凹三:SledgeMe_Daddy_
森羅萬象。

[慎劫]夫夫相性一百問(前五十)


1、請問您的名字是?

劫:劫。
慎:慎。

2、年齡是?

慎: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不過今年應該33歲了。
劫:就小他一些。

3、性別是?

劫:……。
慎:都是男性。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劫:自負、驕傲,還有…狂妄?形容得真貼切。
慎:身為暮光之眼,沉著穩重是必要的。
劫:嘁,不過是個冷冰冰又不解風情的人。

5、對方的性格呢?

劫:溫柔,…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慎:小時候是個很活潑的孩子,當然現在依然還是。但是過度自信這點可要改一改,劫,這會讓你吃上苦頭的。
劫:……少廢話。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慎:小時候,父親將劫帶回均衡那時,我還記得院裡的櫻花開得燦爛。
劫:嗯。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劫:一般的小孩都是一個樣吧?不過第一次那雙看見亮金色的瞳孔時還是驚訝了一下。
慎:很美。
劫:正經一點!
慎:我是認真的。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劫:溫柔,這大概是那個冰塊全身上下唯一的優點了哼?
慎:全部,尤其是跟在我後頭一聲又一聲叫著師兄師兄的時候。
劫:那都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住嘴!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劫:暮光之眼這個身份。
慎:從不表態自己的內心。如果你肯說出你的懊惱,哪怕是一整個晚上我都會認真地聽,可是你沒有。
劫:一切都過去了,我所做的已無法挽回,慎。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劫:…還可以。
慎:非常好。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慎:劫。
劫:暮光之眼、慎、混帳。
慎:小時候還會叫我師兄。
劫:那是小時候的事!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劫:沒有偏好什麼特別的稱呼。
慎:希望劫可以叫我師兄。
劫:不要。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慎:貓,神秘、孤僻,而且隨時充滿著自信的樣子。
劫:忠心耿耿的大型狗類。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劫:一把菜刀。
慎:?
劫:讓你切死自己。
慎:……。我會送甜食給劫。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劫:正常禮物的話,實用的東西吧,不然幫我把臂刃磨好也是不錯。
慎:只要是劫給的就好了。
(:Kusho的頭,驚喜對吧!××)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劫:問過了。
慎:嗯。

17、您的毛病是?

劫:我不覺得我有什麼不好的毛病。
慎:對事物的反應太過冷漠了。

18、對方的毛病是?

劫:冷冰冰,像個冰塊似的,還有很多。
慎:愛逞強。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劫:在公眾場合把手放我身上四處摸,總有一天我會剁了你兩隻手。
慎:稱我為暮光之眼的時候,我不喜歡那種像是要撇清關係的稱呼,不管怎麼說我曾是你的師兄、你的手足。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劫:滿身是傷的回家?
慎:沒錯。
劫: 我不認為有什麼不妥,不過是任務受的小傷罷了。
慎:我不認為差一點被開腸剖肚是小傷,劫。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慎:該做的都——。
劫:你給我馬上閉嘴![抄起手裡劍往他前方砸]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慎  /  劫:道場  /  均衡後方的那片樹林。
劫:……。
慎:你說的算。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劫:花開得很美。
慎:劫有點害羞,比起剛到均衡時已經活潑很多了。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劫:小孩子還能做什麼?
慎:牽手,親吻……那時候來說如此便已足夠。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慎:那個樹林,普通時候也會和阿卡莉還有凱能一起去。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劫:什麼也不做,…反正他自己會想辦法。
慎:到那片樹林裡,兩個人一起在那待上一天。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慎:劫,老實說我當時嚇了一跳,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慎:很喜歡。
劫:就那樣了。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慎:當然。
劫:嗯。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慎:"求你了,師兄。",諸如此類的話,如果平常也能這樣叫我那有多好。
劫:……閉嘴,慎。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劫:殺了那個人,再殺了他,不過他大概不會吧,嘖。
慎: 默默離去不過問。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慎:嗯,我會祝福他的。
劫:不能。
慎:放心,不會發生這種事。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劫:繼續等。
慎:直接去找他確認他沒事……不過常常看見他窩在被子把自己卷成一顆球。
劫:是你該反省你的那些惡趣味!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慎:都很喜歡,特別是他的後頸。
劫:……他的背。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慎:咬住下唇憋紅著臉,忍住不讓自己叫出來的時候特別性感。
劫:…我絕對會殺、了、你。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劫:心跳加速?嘁,那聽起來是青春期少女才會發生的事。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劫:大概——很多次?已經不記得了。
慎:我能看得出劫有沒有撒謊,只是我不會拆穿。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劫:在被窩裡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用擔心的時候。
慎:劫在身邊的無時無刻。

39、曾經吵過架嗎?

劫:當然,……不過場面看起來…很微妙。
慎:你太容易受到情緒影響了,劫。
(:體悟心靈祥和ˊㄇˋ×)
劫:明明是你連個反應都沒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劫:在祭典上到底要買鬼面具還是狐狸面具…之類的。

41、之後如何合好呢?

慎:哄著他就好了。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慎:就算跑遍天涯海角也會找到他的。
劫:你在說什麼鬼話……如果還有來世的話。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劫:看著他的笑臉的時候,特別溫暖。
慎:劫用腳用力圈住我的腰的時候。
劫:你晚上去睡外面。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劫:沒有。
慎: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有。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慎:照護好他,包容他的一切。
劫:盡量滿足他…吧。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慎:櫻花,很漂亮。
劫:不知道,可能是榕樹吧。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慎:沒有,至少我沒有。
劫:有。
慎:……。
劫:難不成你要讓我把禁術教給你?

48、您有何種情結?

劫:沒有。
慎:小時候不是很崇拜我嗎?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慎:能知道的都知道了。
劫:……總覺得所有人都知道了。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劫:永遠?太不切實際了吧。
慎:我想是會的。

评论(6)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 森羅萬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