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三:SledgeMe_Daddy_
森羅萬象。

丹聖°小不點

°mmo屬於彼此,ooc屬於我

°丹聖/生姜/桃鍋

°小不點是ht3丹尼爾說過的話

---

  姜丹尼爾趴在床上,雙眼眨呀眨直直盯著手機螢幕上在廁所決鬥的哈利以及德拉科。明明是姜丹尼爾說要一起躺在床上看電影的,結果大型犬超過一百八的長身把整張床都佔得滿滿的也沒打算給自己讓位置,尹智聖只能盤著腿在地板上撇著嘴盯著他看。

  當姜丹尼爾察覺自己把尹智聖晾在一旁已經是十分鐘過後的事了,在看見德拉科倒在地上湧出鮮血而迴避畫面的同時才想到尹智聖怎麼都沒出現,轉頭想看向隔壁下舖才發現尹智聖竟然靠著自己床邊瞌睡了。

  姜丹尼爾放輕了動作,想在叫醒自家隊長哥哥前再多多看一看他的臉。

  「丹尼爾。」

  「你的表情就像這樣。」姜丹尼爾聞聲抬頭看見邕聖祐將下顎靠在鐵杆上,笑瞇了眼還露出一排牙面對著自己,「收斂一點啊丹尼爾xi,小心嚇到智聖哥。」說完嘿嘿笑了兩聲又轉回去繼續做自己的事。

  於是姜丹尼爾聽從了好友的勸誡斂了斂臉部表情。

  「哥、哥、智聖哥…起來啦,來床上。」像是怕弄壞了最珍貴的寶貝一樣,姜丹尼爾用著特別溫柔,幾乎是撫摸的力道拍了尹智聖的肩,輕輕地。

  尹智聖睜開眼看見姜丹尼爾的臉放大在自己面前時還是懵的,好幾秒才想起自己剛剛是靠在人床邊來著,大概是不小心睡著了。

  「哥?在發呆嗎?」

  尹智聖被這麼一喊才終於回過神,姜丹尼爾不知道又被什麼觸到了笑點,笑得眼睛都瞇成了線。尹智聖沒忍住伸出手拍了拍大型犬的頭。

  「上來吧智聖哥。」

  「啊…不是、沒有位置了嘛尼爾。」
 
  尹智聖揉了揉眼睛,撅起雙唇抱怨著。姜丹尼爾覺得這個哥哥實在太可愛了,每次說話語氣總是帶著撒嬌的味,就連現在的小抱怨也是,可愛得過分。

  姜丹尼爾露出兔牙笑著,側過身拍了拍給他空出來的位置,在尹智聖終於擠上狹小的床後,一把將他攬入大大的懷抱裡。姜丹尼爾把頭埋進尹智聖頸窩,嘴裡喃喃著。

  「唉喲唉喲、智聖哥是我的小不點呀。」

  「呀!說什麼嘛…」

  再抬頭,果不其然看見了尹智聖紅得要滴血的耳朵,姜丹尼爾又使勁把懷裡的人再抱緊了些。

 
 

评论(8)
热度(112)
上一篇 下一篇

© 森羅萬象。 | Powered by LOFTER